屿与人

生命本有负担,成长便是答案

[博君一肖]ggdd重回油菜花田(九)



   小说《魔道祖师》将要改编成电视剧的消息,引来了魔道祖师原著粉的强烈反对,随着电视剧魔道祖师官微的开通,原著粉像是有地方发泄怒气了,纷纷跑到官微下面闹。官微的季氏工作人员压根没理他们的无理取闹。发了一条“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”,原著粉骂的更欢了。


  “用什么我含光君的台词,你配么”


  官微回复道“我不配,你配?”


  “毁我原著,有钱了不起啊”


  官微“有钱就是了不起”


  “坚决抵制,绝对不看”


  官微 “真香定律会迟到,但永远不会缺席”


  “你们花了多少钱给jinjiang,才恶心地卖给你们,毁我原著”


  官微“市场价”


“要不是xiuxiu没有版权,才不会卖给你们”


  官微“所以她已经没有版权了”


  “没有人配演含光君和魏无羡”


  官微“我们会正确选择演员”


  “垃圾剧组,你们以前都没拍过影视作品,不会是想捞一波钱就走吧”


  官微“资金,导演,制作组,服装,剪辑组,演员都已经到位”


  “你们到底懂不懂原著,一定会毁原著”


  官微“所有参与原著制作的工作人员都对原著和剧本进行了细致的琢磨”


  “演员选的要是不好,分分钟毁原著”


  官微“选的演员可能不能每个人都喜欢,但是是我们觉得最合适的”





我觉得这个表情包特别适合官微

评论(13)

热度(1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