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与人

生命本有负担,成长便是答案

(九)






  洞里的气氛顿时凝结了,剑拔弩张,蓝家的人和江家的人拿出武器分列两阵,战斗一触即发。


  旁边的屠戮玄武被忽略地久了,动了动显示自己的存在感。经过一番厮杀,魏无羡拖住了屠戮玄武,蓝忘机拿到了阴铁。


  “蓝忘机,给我。”蓝忘机看着手里的阴铁,虚晃一阵,知道自己是受了阴铁的影响,回过神“凭什么要给你”蓝忘机多少雅正的一个人,被气到什么程度才会说这么不雅正的话。


  “蓝湛,给我。”稍远些的魏无羡喊道。


  蓝忘机刚想过去给他,江澄就偷袭了过来。


  那边,蓝忘机和江澄在抢夺蓝忘机手机里的阴铁。


  蓝曦臣对阵江枫眠,突然江枫眠一个虚招,把剑对准了跟篮忘机打配合的魏无羡,为了阴虎符,江枫眠眼里最后一丝不忍,消失了。看着刺向自己胸口的剑,魏无羡他确认了,那一刻,江枫眠呈现出来的是“杀机”,江枫眠是真的想杀了他。


  蓝忘机连忙过来抱着他,江澄偷袭成功,拿到阴铁,回到江家阵营。


  魏无羡闭了闭眼,“魏婴,可有事?”


  “无事,蓝湛”魏无羡拍了拍蓝忘机的手,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没有事。


  回过神来的魏无羡“江宗主,若你执意要那阴铁,此后,魏婴魏无羡与你们江家再无瓜葛,恩断义绝。”


  “你个家仆之子,这些年吃了我们多少米,多少粮食,本就该为我们江家效力,要不是你,我江家会只剩我一个人吗?”江澄虽然面上没有任何受阴铁影响的痕迹,但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好像控制不住,心想道自己怎么可能比一个家仆之子还不如。还好来的人都认为是可信之人,蓝家来的都是嫡系,江家的就不知道了。


  “我不是……”家仆之子。魏无羡刚想反驳,蓝景仪就说道“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魏前辈的父亲或者母亲是江家家仆,而且魏前辈从来都不欠你们的。”


  “你……长辈说话,你一个小辈插什么嘴,姑苏蓝式真没教养。”


  “我姑苏蓝氏教养不好,你不是照样还是来听学么?而且我说的不是实话么?”


  “好了,景仪”蓝思追拉了拉蓝景仪。


 “我不是家仆之子。”魏无羡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。


  “无羡这几年的花销,我姑苏蓝氏全部都会如数奉还。”蓝曦臣的话,就代表了蓝家的意思。


  聂怀桑来到蓝曦臣旁边“曦臣哥,我记得江家从来都不给魏兄月钱,从来都是赊账,曦臣哥给的时候记得把月钱去掉。”聂怀桑说完,就发现江澄在瞪他,吓得他躲到蓝曦臣身后。就听到蓝曦臣说“嗯,好的。”


  “江宗主,若是以后我听到,看到,知道你们江家拿着阴铁做伤天害理之事,我魏婴魏无羡会追到你们至死方休。”


  “我蓝家亦然。”


  “我聂家也是。”聂怀桑从蓝曦臣身后探出个了头,说完又赶紧缩了回去,还不忘拽着蓝曦臣的衣角。


  “我们走。”江家的人走出洞口,金凌站在原地,看看江澄,又看了看魏无羡。“金凌还不走是等着我打断你的腿吗?”“来了,来了。”金凌傲娇的跟了上去。金子轩听到和自己同样的姓,又联想起前面的事情,心里的疑惑无限放大,急忙跟了上去。


  “蓝湛怎么办?”魏无羡回过头,担心道。魏无羡并不是担心江家的人,听思追他们说阴虎符威力巨大,还吸引了众人的贪婪。“事已至此,我们能做的就是减少伤害。”蓝忘机安慰了魏婴。


  “魏前辈,别难过了,这不怪你。你本来就不欠他们什么。”


  “是啊,魏前辈。”魏无羡摸了摸走上前的蓝思追的头。


  “忘机,无羡,我们走吧。”

评论(44)

热度(95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